远山千树

有空就写,高考加油

【优米】冰蓝禁忌【三】

优×性转米


这大概是费里德作为吸血鬼千百年以来见过的最离奇的一招,一个人类能够爆发出远超乎他所意料的能力。

『柊家人』发明了鬼咒武器,让弱势的人类获得了一点应对吸血鬼的能力,但作为贵族地费里德从未放在眼里过。

那杀意来的很凶猛,他眯了眯眼,回手一挡,手中的剑随着撞击声脱手,伴随着的还有他那只握剑的手。

“啊……”费里德脸上的古怪转瞬即逝,飞出的断手被远处的克劳利君接下来又抛回去。

“克劳利君还真是及时呢~”他不紧不慢地安好,还不忘调侃那红发吸血鬼。

“费里德君被家畜切掉了手臂啊。”

“呐~只是大意了吧。”

“这可不是好事啊费里德君,下一步你该小心你的头颅了。”

“啊哈,是吗,”费里德指了指优,“人类的能力还是有限的,是吧,你看,优酱好像快不行了呢。”

优一郎穿着粗气,本想趁着吸血鬼隔空对话的空隙再来一击,却发现怎么使也使不上力气,武士太刀阿朱罗丸没有反应。

“可恶啊……”

“别分心,小鬼!”

红莲捂着伤喊。

“要来喽~”银发吸血鬼瞬间逼近。

血红的剑落下来,百夜优一郎瞳孔放大,眼睁睁看着令自己多年梦魇的根源的剑降临在自己身上,然后又被另一柄剑挡了回去。

“啊呀”费里德退了几步,微微感叹自己的好兄弟剑今日受苦颇多。

“优——你没事吧!”他耳边好像传来队友的声音。

“米迦……”

“啊~小米迦。”

百夜米迦尔持剑挡在了他面前,美丽的蓝眸盯着费里德。

“小米迦~这是做什么?”

“费里德君忘了?”百夜米迦尔意有所指。

费里德笑着,做出认真回忆的姿态,“怎么会呢?”

“我知道的,是你的优酱,是你的。”

“不过小米迦,我给过你挽回他的机会了,很可惜,你没有抓住。”说罢,他还装模作样地捂了捂心脏的位置,“米迦尔让我失望了,我心里也会很难受的。”

“费里德大人的心也会感到失望吗?”米迦尔说。

“当然了米迦尔,就像你现在用你美丽的眼睛看着我,我很难保证我不会对你做出什么来。”

“你现在对我剑拔弩张的样子,米迦尔,我会很伤心的。”

“费里德。”米迦尔咬咬牙。

“你要知道,米迦尔,我最喜欢你了,既然你要,我是一定会给你的。”

“没记错的话,这话你对克鲁鲁也说过,我怎么会相信你。”

费里德笑了:“我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心的。”

米迦尔没有在理会他,只是转过身,面对着吃痛蹲下的优,小细高跟才在断壁残垣之上,发出不同于大理石的响声。

“优酱……”

“米迦……”优一郎此刻不知怎么面对她。

“还是不愿意和我走吗?”

“……”百夜优一郎低下头。

“是为了……这群人类吗?”

“……米迦……”

“优酱,”米迦尔蹲下,那张充满了混血美感的小脸在优眼中放大,“我帮你救下他们,优酱可以和我走吗?”

“我……”百夜优一郎愣住,下意识的点了点头,换来米迦尔一个欣慰的笑容。

战场上有很多人和鬼,米迦尔的声音清楚而有力,那个所有人都听得见的声音说:

“好吧……现在,就让我来做你的剑吧。”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9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